我因思恋成病

冲呀@孪生刺猬 凹3@cerberus233

【马场林】一个大纲3

【马场林】一个大纲

【马场林】一个大纲2

*cp马场林 师生paro(有年龄操作)
*决定要加快进度了
*希望没有ooc

因为行动不便,林宪明不得不每天跟马场先生同出同进,马场先生上班,他去上课。碍于形势,林很是好好上了几天课。

这日马场先生下课路过隔壁班,发现教室里空无一人,回办公室询问了同事才知道原来B班这节课是体育课。

“怎么还去上体育课了,伤患就该乖乖在教室待着呗。”马场先生撇撇嘴,出门去找那个不安分的小家伙了。

但是大操场上没有人,体育馆里倒是找到了B班的其他人,但是几番询问都没人说得出来林去哪里了。

“奇怪……他一个人会跑去哪里呢。”也许是马场先生担忧的样子影响了他们。B班的几个女孩子推推搡搡的走上前,支支吾吾半天,终于鼓起勇气告诉马场先生:“老师,绯狼他们几个也不见了……”

“绯狼?”马场先生追问起来。

————————————————

“唔咳……”被一脚踢中肚子的林一下子撑不住扶着手中的拐杖跪坐在了地上。方才因为激烈运动,右脚踝又开始剧痛起来。林额头上的冷汗已经浸湿了刘海。

站在他面前的人一把揪起他茶金色的长发强迫他抬起头来——那是个留着暗红色短发的男生,名叫绯狼,是他的同班同学。

还有几人围在旁边,都是绯狼的跟班,平时带头欺凌林的就是他们几个。

“嗬……”林疼得发出含糊的喘息,“绯狼,我曾经把你当做朋友……”

“哈!少自作多情了,你这样的废物,给我舔鞋都不配。只不过是利用你,没想到你还当真了,竟然还想缠着我。”绯狼嘴里说着伤人的话,把林摔在地上,“恶心的易服癖,该不会跟女人一样没有男人就活不下去吧?隔壁班那个叫马场的老师也是被你这样子勾引了吧?”

林倒在地上喘息着,腹部和脚踝的剧痛让他动弹不得,但是在听了绯狼的话之后,他挣扎着用手中的拐杖抽了过去:“你胡说!”

绯狼早有准备,一下子抓住了拐杖抽开丢到一边,他蹲下身摸了摸林的脸,感慨道:“可惜妆都花了,不然你还算有几分姿色,难怪他看得上你呢。”

“不过我说,跟未成年学生上床,这绝对是丑闻吧?啊?”

“闭嘴!闭嘴!他才不是那种人!”林大叫,艰难的躲闪他的触碰。

“哟,还维护上了。真是贱货啊。”绯狼扬起手——然后被人从背后抓住了。

“老师……”林失声叫道。

“啊,看来我来晚了。”马场先生一用力把绯狼拉到一边,弯腰把林扶了起来,林紧紧的抓着他的手,说不出话来。

参与霸凌行为的其他学生都像鹌鹑一样安静的站在一边。

“挺厉害的,以多欺少,对方还是伤患。你们都跟我到办公室来。”

马场先生把拐杖捡回来递给林,自己站在旁边用手虚扶在他身侧,等着他自己慢慢走。

林默不作声,咬紧牙关忍着疼自己往教学楼走去。

———————————————

“简直是难以置信!我们学校居然会出这种事情!你们几个简直无法无天,通报批评!以儆效尤!还有,给我把你们的家长叫来,我要和他们好好谈谈!”教导主任暴跳如雷,将绯狼等人狠狠骂了一顿。
B班的班主任一边帮腔一边安抚,忙的不得了。
教导主任又滔滔不绝说了许久,才叫班主任把惹事的学生带走。
马场先生半跪在旁边给林重新检查脚踝,又给他上好护踝,用湿巾擦干净身上的污物,正在一点点上药。

教导主任踱过来,打量一番:“你这个学生仔,虽然这次是受害者,但自己也要反省反省。学校里不能奇装异服,你知道吗?”

林林不理他。

教导主任说:“一个男孩子穿裙子成何体统,明天换正常的衣服来,听到没有。”

马场先生看见林的手一下子捏紧了裙边。果然,头顶上响起林倔强的声音:“男孩子为什么不能穿裙子?”

哎呀呀…

教导主任没想到他还敢顶撞,刚下去的火气又上来了:“伤风败俗!伤风败俗!马场先生你说说……你说说……”

马场先生无奈得很,只得赶紧给林整理好衣服应付主任:“主任何必跟小孩子计较这个,他不懂事,就随他去……”

谁知道林比他还不乐意,梗着脖子死不认错:“你们又懂什么了?肠满脑肥,猪都不如……”

马场先生一听就知道不好,赶紧一把捂住他的嘴。

“一派胡言!无法无天!你明天也给我叫家长!”主任气的七窍生烟,差点冲过来打他。

马场先生又要捂着他又要护着他,忙的不得了,口中还要不停帮腔:“主任算了算了,小孩子……啊?叫家长?我就是家长啊!诶都是我没教好他……”

马场苦于腾不出手来,索性一下把人抱到外面走廊椅子上放下,按着头告诉他乖乖坐好,让他来处理。说完就回身关上了办公室的门。

林宪明在门外等着。他以为自己会不安,会害怕,但没想到他居然非常平静地等待着。

大概要退学吧。他这样想。也好,就可以专心工作,供妹妹读书了……

正在盘算可以去做什么工作的时候,办公室的门打开了,主任将马场先生送出来,两人竟然有说有笑,客客气气。

马场先生说:“那就感谢您的关照了,有空请您喝酒。”

他回过头来找林,林还坐在刚才的地方,大马金刀,豪气冲天,凌乱的裙摆下的阴影里隐隐约约能看到红色的四角内裤。他哭笑不得,过去把他的裙子往下拉拉。林抬起头看他,马场不由得心里一动——他竟从这人故作豪迈的姿态里,琢磨出一点脆弱的味道。

联想一下之前送他回家时,从他母亲那里了解到的情况。这孩子也不过15岁,家里横遭变故,父母不能照看他,他反倒要去照看母亲和妹妹。马场先生想,他那混账爹最好别叫他碰见,不然……

马场先生伸手理了理他被人扯乱的头发,背对他蹲下来:“走吧,林林,回家啦,给你煮面吃。”

——————————

第二天也照常上学了。

昨天霸凌事件的双方当事人,以绯狼为首的小团体被通报批评又叫了家长,偃旗息鼓,鸣金收兵。见了林只当没看见,却再也没有对他恶语相向动手动脚。

而林依旧我行我素,这些天天天接送他的老师越发跟得紧,之前只是背他上楼便罢,现在要送到教室门口,若不是成人在一群中学生里过于突出,只怕是要把人送到座位上。

班里其他学生惯会察言观色,虽然那些视线让人不适,但也让他很长一段时间都过上了安生日子。

他好了之后很快住回了自己家,实在放心不下妹妹和母亲两个人在家。马场没过多挽留,除了平日遇见还会打招呼,他俩个就像从未同处一室。

日常生活就这样平静度过,如果不是马场先生突然听同事说林旷课好几天,今天一来就跟他说要退学。

同事就是林的班主任。跟马场谈起此事也很是苦恼:“虽然他之前并不怎么有心思学习,但一个孩子,不上学又能做什么呢?我问他是不是家里有困难,他也不愿意说,把退学申请塞给我就跑了……”

马场先生腾的一下站起来:“什么时候走的?!”


评论 ( 6 )
热度 ( 17 )

© 我因思恋成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