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思恋成病

冲呀@孪生刺猬 凹3@cerberus233

【马场林】一个大纲2

【马场林】一个大纲 前文

*明明只想写个大纲的不知道为什么越写越艰难了

*CP:老好人老师马场善治x问题学生林宪明

*OOC
*这个设定我知道很多太太有写,希望我能写出点不一样的感觉来 谢谢大家
*嗯,当个睡前小故事吧
——————————————————

“右脚踝骨裂,已经固定好了,这段时间最好不要走动。否则有错位风险。”佐伯医生看过了林的x光片,给林的右脚踝套上了护踝。

马场先生拿着碘酒给林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消毒,上好药后用纱布包好。他专注的帮医生把工具都收拾好,道谢道:“今天真是麻烦你了,医生。”

佐伯医生微笑了一下,看了一眼坐在床上的少年,低声问:“所以说,这是那个吧?”

哪个?马场先生莫名其妙。

“那个呀……”佐伯医生笑起来,“你的小女朋友呀。”

“才不是!我是男的!”林羞愤欲死,想要冲过来解释,但刚想下地就被马场先生一把抄在手中。

“喂喂,注意一下你的脚呗,医生不是说了最近不能走动吗?”马场先生抱起他放回诊疗床上。

“你也解释呀!”林的脸都涨红了,但还是不服输地瞪着马场先生。

佐伯医生把外用内用的药装好交给了马场先生。医生叮嘱过用法用量后,马场先生拿着药过来把林抱了起来。

“喂!你干什么!”林抓住了男人前襟。

“啧……”马场先生掂掂他,吓得他松开衣服一下子抱住了马场先生的脖子,“早就想说了,你这家伙是不是太瘦了点。你不能走路,我送你回去。”

………………………………


林宪明坐在马场先生家里端着对方给自己做的豚骨拉面的时候,还没有反应过来一切是如何发生的。

明明一开始这个男人只打算把他送回家,到了巷子口,看着幽暗的小巷,又说送回家就该看着他进家门,于是一路送到家门口。林侨梅听到门铃声来应门的时候,完全没想到哥哥会带着一个陌生男人。

“冒昧上门真是叨扰了。”这个自称马场善治,是哥哥学校的老师的男人这样说道。

在家养病的母亲也拖着病体出来待客。马场先生连忙请她坐下休息,反而自己动手给在场的人泡了茶。

了解过林家的情况后,马场先生又有了新的主意:“林夫人,我看林小姐一个人要照顾你们两位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不如就让林酱到我家小住,您看怎么样?”

林母自然推脱,但马场先生十分坚持,又再三保证会好好照顾林并看顾他的学习,最后还是让老师把林带回了家。

但是……

这家里也太乱了吧!!!

堆积如山的碗碟,扔的到处是的脏衣服,乱七八糟的家具……

林觉得自己在这里是没办法好好养病的。

看看!居然还给病人吃泡面!豚骨拉面油腻腻的……林林愤愤的地戳了一下碗里的面。

“怎么了?不喜欢吃吗?”马场先生正在看职棒比赛直播,见状随口问了一句。

林没有想到一点小情绪都被对方发现了,摇摇头:“太油了。”

“这样啊,可是我特意给你做的呗……”马场先生有点失落。

什么特意做的不就是烧水煮了一下……。但是,林攥了一下手里的筷子,低头吃了一口:“……这个,好吃。”

马场先生笑了:“好吃吧。”*

林沉默着吃面,他有点不习惯。不习惯有人照顾自己,有人做饭给自己吃,有人放好洗澡水找好居家服给自己换。

他现在穿着马场先生买小的家居服,坐在马场先生的餐厅里,捧着马场先生煮的豚骨拉面,跟马场先生一起看今晚直播的职棒比赛。

因为有马场先生的资助,他暂时不用担心生计,也暂时忘记了父亲欠下的赌债。

他突然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从他懂事开始,他就没有过这种轻松愉快的时刻。他每一天都背负着整个家的责任,没有人能够让他依靠,他反而要成为母亲和妹妹的依靠。

此刻林的感受就像是一个生来就只见过乌云压顶的小兽,突然被一只刺破苍穹的雄鹰引领着视线看见了阳光。

啊……原来卸下生活的重担,居然是这种感觉吗。

——可惜啊。他在心里叹息着。

林难得乖巧的吃完了饭,又在马场先生的安排下乖巧的睡在马场先生好不容易收拾好的客房里。

马场先生对他今晚的乖顺颇为意外。临睡前他询问道:“怎么了林林?哪里不舒服吗?”

“我没事了。”林躺在床上把脸埋进被子里。

马场先生实在摸不着头脑,联想到今晚了解的情况,猜测他大概是担心母亲和妹妹,于是劝慰说:“如果是担心母亲和妹妹的话,我每天可以先送你回家看看她们,怎么样?”

林没有说话。马场先生当他同意了,又说:“你不用这样,林林。如果你有任何需要都可以和我说,你知道我会帮你的。”

林闷在被子赶他:“不关你的事。”

“……晚安,林林。”

马场先生给他掖了掖被子,关灯离开了。

林林听着房门轻轻响了一下,在黑暗中松了一口气。

——可惜啊,暂时的遗忘,并不代表那些沉重就不存在了。

“林林,「晚安」呢?”马场先生又突然拧开了门把。

“烦死了!!!”林反手把枕头砸了出去。

枕头噗一下砸在了已经又关上的门上。
————————————————

*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在看这一节的时候回去看动画里的这一节,就在动画的第二话末尾的地方,banba桑这句“好吃吧。”真的无敌温柔。

就,全世界的温柔都给你,我最喜欢吃的面也要给你。好吃吧?

ps.在群里脑的时候已经写的很后面了结果现在居然更新两次了还没有写到群里已经谈到的内容,我真的太废了……


评论 ( 1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因思恋成病 | Powered by LOFTER